<<返回新闻列表

《千古风流》主播招募活动

【参与方式】

加入主播活动群:796974544(加请备注:主播昵称/公会管理+房间号)

选择专区开播:https://www.huya.com/g/7155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务必进群,后续活动排名、结算将在群内公布,若未加入主播群否则无法获取后续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8月4日-9月4日

【活动内容】

1. 千古流光-时长奖励

 主播在千古风流专区开播,以总有效开播时长作为排序,第1~60名可获得对应奖励。如时长相同按照主播开播期间互动弹幕数总和进行排名。

基础要求:每天有效直播时长≥2小时,月直播天数≥15天,月直播时长≥80小时

2. 千古旭星-人气奖励

 主播在千古风流专区开播,以日均开播人气作为排序,第1~15名可获得对应奖励

基础要求:每天有效直播时长≥2小时,月直播天数≥15天,月直播时长≥80小时

3. 千古昭耀-资源位推荐奖励

1、大神级主播推荐

推荐形式:专区2号位轮播置顶*一周

获取方式:(满足其一即可)

主播在【千古风流】专区周人气排名前2-8名

主播在游戏内达成特殊成就

外站引入大神级主播、自媒体大咖(包括但不限于各视频网站知名up主)可评估申请此位置

基础要求:周有效直播天数≥5天,周有效直播时长≥20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2.技术流主播推荐位

推荐形式:专区2号位24小时轮播一周

获取方式:(满足其一即可)

战力高、单玩法(牌照)极度钻研爱好者等主播可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

基础要求:每天有效直播时长≥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3、Banner和直播间封面推荐

推荐形式:24小时×7天

获取方式:【千古风流】专区周人气top10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请自行准备推荐图(尺寸:750x246,380x214)

申请方式:发送邮件至:156504762@qq.com (标题:申请专区推荐banner+主播昵称,邮件内容包含:banner标题20字以内、申请上线时间、主播虎牙号)

【注意事项】

1.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主播必须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轮播视频、挂机、挂热度、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如主播因自身原因被切换分区,将导致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而无法领取奖励。

6.直播标题及画面不得出现诋毁官方、挂、代练、脚本等等内容,如有出现取消活动成绩。

7.禁止一切恶意刷开播,若监控组发现多个直播间画面一致等无效开播,情节严重的主播将取消奖金资格。

8.主播切分区的开播不计作直播时长。

9.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千古风流》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