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穿越火线YSL全明星主播联赛 为心中主播加油

亲爱的虎牙CFer们,荡气回肠的CFS世界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此恭喜VG战队代表中国夺得CFS世界总决赛冠军。在CFS结束后,小虎牙感受到了大家内心的剧烈波动,于是隆重推出了穿越火线YSL全明星主播联赛。不管你是想看双飞(阿飞和飞段)的精彩表现,还是金大民和葛靖的AK互刚,又或者是老街开启撩妹模式,本次YSL明星主播联赛通通满足你。

直播时间:12月3日-12月31日 18:30

直播间链接:

https://www.huya.com/blueface 蓝老师

https://www.huya.com/cfqinshouju 禽兽狙

为了保证整体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所有队伍所有所有成员严禁开启辅助或代打,队长需要为队员的行为负全责,一经查实比赛中的作弊行为,将按照规程严肃处理。32名参赛主播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飞段、南枪、宝贝妞、阿桃、老街、栗子、葛靖、face、筱惠、阿飞、廷轩、鱼妹、林魅、彬宝、美瘾、哈比、大文、周虎、杜瑞、艾蓝、狗哥、张天添、青奴、森森、刘有道、猴爷、yuwen、小斌、阿志、阿杰。小组赛将于每天18:30准时展开,届时欢迎各位同学观看。

本次YSL比赛整体采用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决赛的赛制。32名主播将于小组赛中以一局TD,两局单挑的积分赛分成胜败者组,胜败者组分别进行淘汰赛,淘汰赛取胜者组前12名、败者组前4名进入晋级赛。晋级赛以一局TD,两局爆破,两局单挑的积分赛进行,积分较高者晋级4强,决赛赛制与晋级赛相同,4支队伍完整进行两轮比赛淘汰一支殿军队伍,第三轮比赛淘汰季军队伍,第四轮比赛则决出冠亚军。

比赛结果将于每阶段比赛完以后统一于本新闻下方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