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传说手机开播送好礼 开启你的直播时代

热爱炉石的小伙伴,你是否因为竞技场打到12胜没人共同见证而失落?你是否因为打出史诗级combo却没人为你刷6?你是否有分享游戏乐趣的渴望?

不甘寂寞的人啊,请走进虎牙直播,开启你的大直播时代,分享我们的游戏时光!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6日开始

活动要求:

1.用手机直播炉石传说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观战、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报名方式:

通过加入虎牙炉石传说主播招募QQ群191153733虎牙手游炉石活动群,注明炉石手游活动。将自己的YY号告诉群管理员。确认后回复,视作报名成功,否则报名无效。

活动期间直播福利:

每两周统计一次手机开播主播的开播天数超过三天,时长前三名的手机开播主播将会获得由虎牙官方赠送的虎牙限量版抱枕。第一名的主播不仅获得以上的奖励,还能获得60战网点哦!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哟!

虎牙手游直播教程:

用手机玩游戏的玩家,请下载“虎牙手游”APP,马上开启直播之旅,进入炉石传说。

“虎牙手游”安卓APP下载地址: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game

“虎牙手游”安卓iOS下载地址:http://fir.im/huyagame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