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新版抢先看

天下霸唱所著“鬼吹灯”在近年掀起一股盗墓风,街头巷议皆是盗墓。继“鬼吹灯之九层妖塔鬼吹灯之寻龙诀电影后,鬼吹灯系列终于进军网剧!观前作之制作精良,口碑良好,网剧定能创下新纪录。

但大家是否对只能远看不能近玩感到不足? 平常看得过瘾,可就是没法亲身经历一番,哎,好气啊!不过不要方,逆战与鬼吹灯网剧合作,于12月15日推出全新版本“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于此之前,虎牙直播在12月8日14点准时开启“新版本长线直播栏目”,让各位盗墓粉能大过一把瘾,亲身扮演“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等主角率队一探古城究竟! (更有永久新武器CDK及海量Q币发放)下面就让虎牙逆战官方带你尝鲜领略一番:


三位主角展示海报


尸香魔芋的触手Play


狂蟒之灾


妩媚的精绝女王


新热点武器,你们还真给做出来了!

只能说,瞬间爆炸的Note7炸得我蓝瘦香菇

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后续还有更多的地图、武器、BOSS和小怪爆料。

12月8日即将开启“逆战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长线直播”栏目,精彩不断,不日呈现。

关注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

关注虎牙逆战:https://www.huya.com/g/13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