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枪火游侠》来临 主播火热招募中

《枪火游侠》是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的团队策略竞技游戏。现虎牙直播联合官方开启主播招募活动,QB奖励、推荐位等奖励就在你眼前,赶紧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

2017年2月6日起。

【活动报名方式】

加入QQ群461704638枪火游侠主播招募群,然后向管理员提交“主播YY号、昵称、开播时间段”。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直播外服或内测枪火游侠游戏,需要注意选择枪火游侠品类。

3、每日直播时长需要达到3小时,记为一个有效的直播天数。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活动奖励细则】

1、活动使用积分制,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活动奖品与推荐位资源。主播积分获取与直播时长、直播排名挂钩,时长越长、排名越前的主播获取的积分越多。

2、主播积分汇总每两周为一个周期,积分可以累计至下一期,如果主播连续5天未开播,则积分清零。

3、所有积分每个周期如未兑换推荐位,或者兑换剩余积分满10,则按照奖金池自动兑换为等额QB直接发放给主播。

4、积分按日为计算单位,即每日必须直播满3小时计一日。

【积分获取详情】

当然,直播不是获取积分的唯一途径,如果你是优秀的视频作者,依然有机会获得不俗的积分奖励。


【奖品清单以及所需积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