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援助蓝鲨TV主播计划 签约机会在等你

亲爱的蓝鲨主播们,你们好。惊闻蓝鲨直播平台意外停止运营,不胜感慨。鉴于蓝鲨TV之前优异的表现,现特向之前在蓝鲨TV播出过的“无家可归”的主播发出援助公告:

即日起,只要在蓝鲨TV签约过的主播,添加蓝鲨主播援助群:581945893,备注“前蓝鲨TV主播”,并向管理提交与蓝鲨签约的照片或截图,即可加入虎牙“核心手游试玩团”。通过审核者可获得虎牙资源扶持,表现优异者更可有机会成为虎牙官方签约主播。

虎牙核心手游试玩团介绍:致力于挖掘优质的手游新游潜力主播,从各品类中吸纳直播稳定的大神玩家。在新游开测时,会进行首页及专区推荐,更有和厂商直接合作的机会,为新游提供赛事解说、明星选手、视频攻略作者。还有优先和虎牙直播平台签约的机会,提供时薪制和月薪制两种方式,保障主播的权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