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贴吧水友赛 小鑫携贴吧大神等你来战

贴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作为一个网友的聚集地,贴吧里也是卧虎藏龙,各路民间高手层出不穷。而本期贴吧水友赛,小鑫携手贴吧大神约众水友一战!作为老鼠打野套路王的小鑫在水友赛中会有什么样突出的表现呢?或者是我们的贴吧大神技压全场呢?更多精彩请锁定虎牙直播,周日晚20点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12月4日20:00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xhtanglang

一、主播介绍

小鑫:老鼠打野,独特的打野套路,骚话段子王。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xxxin

笑话:贴吧大神新秀,万场老螳螂。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xhtanglang

凡少:双目失明不影响我电刀无尽。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qiongbifan

胖叔:贴吧大神,噩梦寡妇降临。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pangshu

鱼摆摆:天才AD少女,炒饭大师。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yubaby233

二、比赛介绍:

比赛时间:12月4日(本周日)晚20点

比赛方式:共进行3局比赛,每局比赛 5名主播(主播队) VS 5位水友(水友队)。

参与方式:主播会在水友赛官方Q群:190394699 通知比赛所用房间的房间名和密码。

三、比赛规则:

第一局:正常匹配。

第二局:主播队需选出5AD阵容(或者5辅助5AP等)。

第三局:主播队召唤师技能不能带闪现、点燃和疾跑。

注:若水友方判定出现消极比赛情况将取消奖励资格!

四、奖励活动:

活动1:拼手速抢房间

12月4号晚20点,主播将在电信1区(艾欧尼亚)建立比赛房间,并在水友赛Q群里回复比赛所用房间的房间名和密码。前2局比赛仅限黄金、白金段位的水友参与挑战(非黄金、白金段位的玩家将会被请出房间),第3局比赛不限段位。每一局比赛水友队的MVP将获得由贴吧大神直播团送出50元糯米卡和贴吧定制的精美抱枕一个。如水友队获胜,则水友队每人将获得由贴吧大神直播团送出的精美百度定制周边一份(MVP将不在获得此奖励)。

活动2:盖楼看人品

支持你所喜爱的游戏,支持你所喜爱的主播!凡是在比赛期间在帖子里回复与比赛或者主播相关内容(如表达对某主播的喜爱啊,提供玩坏主播小建议,比赛实况分析等),我们会从中挑选较为优秀者送出由贴吧大神直播团送出的精美百度定制周边一份,本奖励不设上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