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TGC2016“搜乐FM”开启欢乐谷寻宝之旅

TGC2016试玩爆料直播节目“搜乐FM”第三期已于12月3日欢乐开播,主持人“骆歆”以及主播“奶小白”一起去到了成都欢乐谷,为玩家们带来一场趣味的“寻宝之旅”。

<<<点击观看直播>>>

【TGC门票免费送 周边礼包受欢迎】

本次盛典将送出近60款游戏产品提供总价值超过200万、近4万份奖品,包括游戏道具、游戏周边等等,参展即有礼!另外,还会有诸多明星大咖会现身TGC2016现场,前往即有机会与明星大咖们合影。


【电音派对亮点频出 2016TGC全民期待】

TGC主题电音派对是本届TGC的分会场,于12月3日至4日期间开启,带来诸多精彩节目,如TGC发展史及腾讯游戏CG动画大串烧,由超强DJ团队带来的魂斗罗、QQ音速、QQ飞车等游戏进化史mix音乐,更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多款游戏COS DJ show上演,以及观众主播亲密互动,嗨爆玩家们的视听觉。

12月9日,TGC2016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更多精彩等待各位玩家们前来体验。


QQ游戏大厅邀请的明星3缺1代言人罗志祥、内地著名男歌手《梦幻诛仙手游》同名主题曲创作人汪苏泷、电影《少年》主演欧豪等等众多明星亲临现场,二次元红人melochin、足太penta、咬人猫,游戏电竞大神白鲨、微笑、miss、若风等一线选手、战队解说等红人也在此齐聚,最近距离,亲密接触!

所有精彩尽在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