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跑跑卡丁车欢乐道具水友赛 主播带你飞

【虎牙直播】虎牙跑跑卡丁车主播招募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报名人数直线增长,还在犹豫的你,赶紧加入吧!!O(∩_∩)O~~为了让大家跟自己心爱的主播有近距离互动接触,虎牙直播将在本周六举办一场盛大的水友赛,届时职业主播犀利,冠军车手咖啡、民间大神小欧等,将会带您一同跑图,共同赢取海量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

12月3日晚20-22点

【活动规则】

四位参加活动的主播,分别在自己的直播间抽取两个现场观众跑道具赛,每跑一场都换两个观众参加,一共跑2小时。活动期间,只要主播跑前2,两个观众都不是最后(不管是否完成),则计为一个胜场。活动结束后,累计获得胜场最多的主播及参与跑图的观众,都将获得超丰厚奖励。而胜场数较少的三位主播与参与跑图的观众,也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1、获得胜场次数最多的主播,将获得价值TOP 50车辆齿轮(5个)+黑色齿轮(1个)。其他3位主播将获得:TOP 50车辆齿轮(5个)。

参与跟胜场次数最多的主播跑图的观众。将获得TOP 100车辆齿轮(10个)。其余参与跑图的观众获得:TOP 50车辆齿轮(1个)。

2、从8点开始每半小时,主播都将抽取5个发送指定弹幕的幸运观众,获得:TOP 150车辆齿轮(10个)。

【活动传送门】

虎牙跑跑卡丁车专区:https://www.huya.com/g/162

职业大神——犀利:https://www.huya.com/5153008

冠军车手——咖啡:https://www.huya.com/13386212

民间职业——小欧:https://www.huya.com/6648629

十年老司机——小野人:https://www.huya.com/1987796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