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手游视界王者荣耀对抗赛报名启动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专区主播高手如云,近日虎牙将跨平台和知名手游媒体手游视界联手进行一场友谊对抗赛,只要你有实力,即有机会挑战主播,赢取丰厚奖励。


报名地址:http://www.17sysj.com/event/detail/id/314

报名时间:12月01日-12月16日 18:50截止

比赛时间:12月16日-31日

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在手游视界进行海选名额选拔,在手游视界报名参加,在这里你将过五关斩六将,直至八强名额选出,代表手游视界参与和虎牙主播的对抗赛,你是否有这个资格呢?在比赛的第二阶段,手游视界的参赛代表将会直接面临虎牙主播高水准的挑战,届时还会在虎牙直播全平台全民推广,万千观众翘首以待,对战过程全程直播,是时候展示一波真正的技术了,功成名就之时到来之际,更有机会受到职业战队的关注,成为专业的电竞选手,走向人生巅峰,你会是下一个世界冠军吗?

本次比赛还由专业电竞外设品牌达尔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丰厚的外设奖励。所有经手游视界层层选拔而出,代表手游视界挑战虎牙直播的8位选手将会获得达尔优EK815机械键盘一个。

在最终和虎牙主播对抗赛中,最终的冠亚军还会获得以下奖励:

冠军:2000元现金奖励 + 达尔优EK855鼬•晓组织机械键盘一个

亚军:1000元现金奖励 + 达尔优EK810 鸣人机械键盘一个

季军:800元现金奖励  + 达尔优EM915九尾游戏鼠标一个

如此丰厚大奖,更有名利双收的机会,你难道不心动吗,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