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万奖金 Hello语音杯球球精英赛火热报名

继Hello语音成功举办首届“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比赛后,越来越多专业战队和球宝使用Hello语音开黑,“打球球上Hello”的游戏开黑氛围持续发酵,官方决定再度出击,立即举办“Hello语音杯”2016精英邀请赛,推出20万元重磅奖金,现正接受报名!

“Hello语音杯”五大亮点

亮点一:“Hello语音杯”2016精英邀请赛奖金高达200000大元!新一年尽情买买买过肥年!

亮点二:本届“Hello语音杯”由球球大作战官方授权,Hello语音将以更公平专业的赛事水准来举办比赛。

亮点三: Hello语音将与虎牙直播开展合作,由虎牙独家直播 “Hello语音杯”2016精英邀请赛,带给球宝粉丝们更好的观战体验。

亮点四:为了让比赛规模更上一层楼,本届“Hello语音杯”设有海选赛和循环淘汰赛,让更多战队有机会参与比赛赢取大奖!

亮点五: 比赛奖励更新增“总决赛个人最佳MVP”,总决赛表现优秀的个人可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哦!

“Hello语音杯”2016精英邀请赛报名战队数量不断攀升,赶快提交报名,争夺一席之位吧!

“Hello语音杯”比赛详情

一、比赛介绍

活动时间:12月14日至12月30日

比赛模式:5人成队,组队团战

报名要求:

1.报名须由队长进行报名并进行战队成员信息报备;

2.队长个人战绩需达到Mvp400以上,战队方有资格报名本次比赛;

报名时间:11月25日-12月11日

报名方式: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Hello语音”下载登录最新版本(安卓3.3.5 / IOS3.3.1)Hello语音app, 点击首页左上角【抽屉栏】—点击【Hello语音杯】入口,在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由Hello官方进行后台数据统计,并联系成功报名战队。


二、赛制安排

1.48强海选:BO1

2.12强晋级赛(48进12):BO3

3.淘汰赛(12进6):BO5

4.总决赛(排位):BO5

三、比赛奖励

1. 晋级奖:晋级12强的战队,每队奖励:现金3000元

2. 冠军战队奖励:现金66666元;

    亚军战队奖励:现金30000元;

    季军战队奖励:现金20000元;

3. 人气战队奖:

12强晋级赛房间最高在线前三名的战队每队奖励:现金3000元;

总决赛房间最高在线第一名的战队奖励:现金5000元;

总决赛个人最佳MVP奖励:10000元 。

Hello语音官网地址:http://hello.yy.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