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兽人必须死OL 光棍节看直播领激活码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临,寂寞的你,是无聊发呆?还是坐在电脑前用智商和操作碾压兽人?请注意!虎牙直播将开展一场光棍节活动,让《兽人必须死》实力主播HY元哥带你一起殴打小兽人。

你来看就有机会领取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7:00—19:00

主播房间:https://www.huya.com/ly6668

活动内容:

主播HY元哥将会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随机抽取15名幸运观众发放激活码。

获奖联系方式:

因为数量较多,所以请获奖观众加官方群联系群主,群主将会对照获奖名单QQ号发放激活码。

官方QQ群:284860557

兽人必须死主播长期招募令:http://blog.huya.com/news/2874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