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装甲风暴“打飞机”福利派对 11.11邀你观战

光棍不寂寞,一起“打飞机”。单身节装甲风暴人气主播“老猫”、“高原流浪喵”约你观战飞机大战。

参与“打飞机”单身福利派对,就有机会赢取Q币,坦克模型周边,高档外设,高级游戏CDK。11号下午14:00-16:00,人气主播连赢三局即送一次福利,送完为止。看客老爷们边啃瓜子边围观,动动手指发弹幕就有奖,一起围观“老猫”与“高原流浪喵”满满的光棍基情故事吧。

活动时间:11月11日14:00-16:00

主播安排:

11号15:00-16:00

主播“老猫”直播间:https://www.huya.com/oldcat

11号14:00-15:00

主播“高原流浪喵”直播间:https://www.huya.com/rzm2016

活动规则

人气主播在活动期间,连赢三局比赛即抽奖一次,观众刷屏弹幕抽奖,刷屏内容“虎牙装甲风暴单身派对666”,即有参与活动抽奖。

奖品丰厚,激情满满。放下清空购物车的欲望,痛痛快快地来装甲风暴一炮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