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坦克世界11.11双重奏 大神“打炮”大赛开启

活动1】:明星大神“打炮”大赛 11.11邀你观战

光棍节我们不撩妹,男子汉大丈夫,豪爽点,说干就干!第一届虎牙坦克世界明星大神“打炮”大赛,邀你一起过节!11月11号19:30-21:30,主播童灿、小包、扎西、炮神等明星大神已经准备好携千千万万的水友们大干一场,看直播与大神主播组队100%赢得“单身好礼”!

老司机们,快上车!

活动时间:11月11日19:30-21:30

主播“童灿”直播间:https://www.huya.com/tongcan

主播“小包”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45642049

主播“扎西”直播间:https://www.huya.com/zhaxi

主播“炮神”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oveps

虎牙坦克世界专区:https://www.huya.com/g/worldoftanks

比赛奖励:

冠军团队:每人一份SteelSeries赛睿电竞游戏鼠标(7份)

亚军队伍:每人一份虎牙及坦克周边靠垫

参与奖:第三、第四名每人50q币

活动2】:单身福利 兽兽美女陪你过光棍节

此外,看完“打炮”大赛之后,忍耐不住寂寞的老司机们可以左转到大神“兽兽”妹子的直播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技术的美女主播“兽兽”单身福利party,给各位看官老爷们发周边好礼,切勿错过!

活动时间:11月11日21:30-22:30

主播“兽兽”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houshou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