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流放之路万圣节主播观众福利活动火热开启

【虎牙直播】由腾讯运营的流放之路迎来了内测期间第一个节日——万圣节,虎牙官方将对于这次节日给已在官方群报名的主播们发放一次福利,届时只要主播达到以下要求就可以获得对应奖励。另外为了过一个欢乐的万圣节,流放之路大神一库给观众们发福利啦,你来看就有机会获取激活码!


活动一:主播一库抽取幸运观众发放激活码

活动时间:10月31日14:00——10月31日16:00

活动内容:主播一库将会在直播期间随机抽取幸运观众发放激活码

主播地址:https://www.huya.com/yikuge

活动二:万圣节主播开播即可领取QB

活动时间:10月31日全天

主播活动领奖标准:

A.直播时长达到8小时奖励30QB

B.直播时长达到10小时奖励50QB

C.直播时长达到12小时奖励100QB

PS:

1.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挂机行为取消活动领奖资格。

2.每位主播只能获得以上奖励的其中一项且只能绑定一个账号。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