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荣耀【大神推荐】标签发放规则

虎牙WEB端

虎牙APP端

一、推荐周期:每月一次

二、推荐名额:25名(后续随品类发展逐步增多)

三、推荐要求: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3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22天

四、推荐规则:

1、每天24小时划分直播时段,凌晨档(0-6),上午档(6-12),下午档(12-18),晚上档(18-24)。主播在任意时段内直播3小时以上,即可计算进入该直播时段。

2、按时段给予大神推荐名额,凌晨档4个,上午档4个,下午档5个,晚上档5个,各个时间档按人气排名,且只跟同档主播进行比较,共18个名额。

3、剩余7个名额,去除以上18名时段推荐主播后,按照上升速度等人气排名,取7名主播给予标签。

4、名单发布时间:官方每月10日前发布(遇节假日延后到第一个工作日)

五、备注

本推荐资源不需要申请,官方运营将依据主播数据进行评选,并在每个月第一个工作日发送当月获大神推荐标签主播名单至王者荣耀QQ沟通群(1061278595)。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