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万圣节盛大来临,大奖豪礼等你来拿


女巫携幽灵来袭,牛仔与萝莉齐飞,亲爱的CFer,你会选择谁?是坠入魅惑女巫的温柔怀抱?是加入幽灵毁天灭地?是协助牛仔拯救世界?还是帮助萝莉脱离险境?活动中更有奖励欢送,真正的勇者还能获得萌萌哒YY熊,和女巫或萝莉的签名小卡片哦~

活动时间

10月31日,晚19:00-22:00

活动模式

生化终结者模式11场制

活动奖励

所有参与进游戏的玩家均可获得由虎牙赠送的价值650元CF神秘礼包一份,神秘礼包的奖励等待您的亲自发现。当局游戏结算时排在前三名(含主播名次)中的玩家将获得小号YY熊一个以及由您钦定女巫或萝莉的签名感谢照一份(小道消息:听说运气上佳者更有机会获得写真照片呢~!)

活动参与办法

活动开始后,加入4位主播所在房间参加对局,即视为参加活动,并同意参与条款。

平衡机制

为了让所有观众均有机会得到奖励,4位主角在当局游戏结束后,将离开战场,重新创建房间。所以没能第一时间上车的玩家不用担心,我们的四位主角将一直等待您的参与。同一名玩家不能获得两份神秘礼包奖励。

参与说明

1.只有结算时在排行榜中的玩家能够获得CF神秘礼包奖励,中途离开的玩家则不能获得奖励。

2.活动过程中,请各位勇士保持绅士风范,否则虎牙官方有权取消奖励资格。

3.活动过程中,严禁利用任何形式的地形和游戏bug,辅助以及外挂,违规者将遭到举报并取消奖励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