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堂2:血盟》手游主播招募令II狂欢开启

“亚洲第一网游”、拥有数亿忠实粉丝的《天堂2》首度推出NCSOFT官方正版授权手游《天堂2:血盟》,巨匠时代之万圣新版今日狂欢开启,巨匠主播现已火爆招募,海量蓝钻、京东卡免费狂送,一起携手战亚丁!


【活动时间】

10月27日-11月26日,活动周期30天。

【报名方式】

【QQ群】417638301;报名请加QQ群,请尽快填写报名资料,不填写报名资料一律视为放弃活动奖励;

虎牙《天堂2:血盟》手游专区:https://www.huya.com/g/2609游戏角色名请以虎牙前缀开头(例如:虎牙老黑子)

【游戏下载】

请通过以下链接下载正品游戏,链接地址为:

安卓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iOS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活动奖励】

亚丁全民奖>>>

直播5小时:价值30元礼包+500蓝钻(共计50 RMB)

30元礼包:1000声望卷轴*5、1000成就卷轴*5、附魂石*5、装备强化卷轴*5、100符印*5

直播15小时:价值50元礼包+1500蓝钻(共计140 RMB)

50元礼包:附魂石*10、生命石*10、武器强化辅助石*10、装备强化辅助石*10、100结晶*5

直播50小时:价值200元礼包+2000蓝钻(共计350 RMB)

200元礼包:1000成就卷轴*20、1000声望卷轴*20、200000金币*10、10000技能点*10、100符印*10、100结晶*10

直播100小时:价值320元礼包+3500蓝钻(共计500 RMB)

320元礼包:100结晶*10、1000声望卷轴*25、1000成就卷轴*25、200000金币*15、10000技能点*15、500符印*5

直播累计时长前5名且每人平均直播时间不低于20小时,共享20,000绑钻额外奖励。(1-5名:6000、4500、4000、3000、2500绑钻)

备注:为减轻玩家直播压力,每日直播时长最大为10个小时,超过10个小时的部分,不计入时长;玩游戏的同时务必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亚丁人气奖>>>

人气最高的3名玩家将获得1000元京东卡、500元京东卡、300元京东卡

亚丁优秀奖>>>

直播时长累计不低于20小时,内容最优秀的3名(微信投票选出),每人送出400元京东卡。

【官方扶持与奖励】

所有主播依据人气、直播时长及内容,得到不同程度《天堂2:血盟》官方推荐,以及不同程度的虎牙首页推荐;最优秀的解说主播将会获得《天堂2:血盟》首届血盟挑战赛(iOS赛区)官方解说的邀请资格,并获得价值2000元的京东卡奖励。

【温馨提示】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天堂2:血盟》,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现象;

3、以上内容中的直播时长与人气值,一经发现非游戏画面的挂机与作假,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奖励发放规则,以虎牙《天堂2:血盟》主播招募群内公告为准,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