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火影忍者手游主播招募活动开始啦!


【活动时间】

10月26日-11月26日

【报名方式及步骤】

QQ群:170914354

1、进QQ群:170914354。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虎牙直播火影忍者手游)。

2、进群后,在群文件处下载报名信息表,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将表格发送至管理员邮箱:1572337409@qq.com;附件名称格式为“报名信息表-您的名字”。

3、进群人员未向管理员邮箱发送报名信息表的,一律视为放弃活动奖励。

虎牙火影忍者手游专区:https://www.huya.com/g/2429

【活动规则】

1、所有主播均须在群内于指定的工作人员处进行报名及考核,考核通过后方能认定为官方认证技术型主播、美女型主播、互动型主播;所有主播在达到一定条件后均可获得官方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2、参加活动的所有主播的《火影忍者手游》游戏内ID若改为虎牙XXX将优先获得签约机会。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与该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

【现金奖励条件】

每周累计直播时长前10(有效时长30小时)将获QB大礼包奖励!

第一名:2000QB

第二名:1500QB

第三名:500QB

第四名:300QB

第五名:200QB

第六-十名:100QB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由虎牙直播、火影忍者游戏官方、贴吧大神直播团三方联合发布。

1、依据人气和直播时长的不同,签约主播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2、签约的优秀主播将获得来自虎牙、贴吧、游戏内直播大社区的推荐位。

3、综合人气排名前百分之五的主播将获得大神标签、明星直播间、首页推荐等重要资源。

4、虎牙专区人气达到一定幅度后,人气排名前三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超级明星标签,享受全平台顶级资源。

【日常直播福利】

礼包形式:CDK兑换码

礼包内容:300金币

礼包数量:100个/周,总计400个/月。

发放标准:1、选取上周人气最高的20位主播,当周给予每日3个CDK(兑换码),用于人气主播福利及其直播互动。

2、给予潜力新主播不等CDK,用于直播互动和人气积累。

【签约条件】

1、对通过考核后的技术型、美女型、互动型主播,且其每个自然月累计直播总时长达120小时的,均给予3000元/月的底薪签约。

2、对通过考核后综合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给予3000元/月以上的底薪签约。

3、长期综合人气位居专区前三的主播将获得万元以上的月薪签约。

4、优质主播不受时长限制,只要你够优秀,我们就签约!

【关于如何开播】

1、实名认证地址:https://aq.yy.com/realname/index.do

2、安卓直播教程(手机直接开播+投屏):http://help.huya.com/325

3、IOS直播教程(手机直接开播+投屏)http://help.huya.com/330

4、安卓手游直播下载:https://www.huya.com/tg/hyassist4game-android?plt=m

5、IOS手游直播下载:http://fir.im/huyagame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