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愿引领LOL中国战队崛起的希望!

《英雄联盟》S6半决赛随着SSG横扫H2K落下了帷幕,最终来自韩国的SKT将会与同样来自韩国的SSG会师总决赛。同时,在半决赛中遗憾落败的韩国赛区第一名ROX也被广大观众推崇备至。在世界与韩国差距越拉越大的今天,S6的败北究竟能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LPL选手与LCK选手的差距又在哪里?

虎牙直播S6&卧底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6

这就是S6的现状!

自LOL韩国分布横空出世,LPL赛区纷纷模仿,但借鉴终究难以超越,韩国发展多年的体制和来自全国民众的鼎力支持,为他们提供了更宽容的舆论氛围,更受尊敬的社会地位与更多的赞助和比赛机会。

简而言之,电子竞技选手之于韩国,如乒乓球运动员之于中国。他们所背负的是尊重与喜爱,绝非舆论的压迫与责备。

如果想要扭转如今中国LOL乃至电子竞技的局面,从态度上进行转变就势在必行。直播平台赞助战队已经成为了一种风尚,但是拿到赞助的多是名气火热的战队而非名气一般的战队。而在中国的几大直播平台中,却有着一个以一己之力签下三支战队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除了EDG在中国境内具有着较大名气之外,其余来自台湾的FW战队与来自韩国的ROX战队在中国境内都名声一般。直到S6小组赛开打,中国的观众才认识到被誉为野性狼群的FW,与被誉为世界第一的ROX。而此时,虎牙直播已经签下这两支战队很久很久。

虎牙直播对于这三支不同赛区的签约,不仅仅在前期给予经济支持,更是在宣传上下了不少功夫。包容,鼓励,力挺既是虎牙直播对于签约战队,也是对于中国电子竞技的态度。致力于游戏的虎牙直播一直力求将游戏直播做到极致,打造积极向上,健康的直播空间。

面对此次的S6失利,虎牙直播对于旗下战队的失利予以最大限度的包容和鼓励,在选手赛后直播的时候特地安排专人维护直播间言论与氛围,保护选手的情绪。

见微而知著,在难以迅速扭转普世大众看法的时代。游戏相关产业龙头的表态就尤为重要。虎牙直播从独特的游戏直播平台定位出发,大力支持中国的电子竞技运动。关键时刻勇于表态,不甩锅不责备。

电子竞技的明天,在于每一个人的态度,每一个人的行为,少些言语多些行动,灿烂的未来才会更近一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