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6欧洲之星遭斩杀!虎牙卧底王惊现变态男

夭寿了夭寿了,S6总决赛上欧洲最后的希望H2K也被SSG连斩三局送走了,总决赛注定将是两支韩国强队的激烈对撞,就看是安掌门刃不留情,还是大魔王技高一筹了。S6即将迎来争夺冠军的决战,虎牙直播独家节目《卧底王》也将迎来激烈的复活决战,究竟谁能在万圣节前夜成功复活?而谁又能“演”过所有人坐上卧(yan)底(ji)王的宝座呢?

不过在前几天的卧底王比赛中,居然有变态男主播到处追着妹子跑要“钻洞”!更有妹子被演员当挡箭牌,我真的菜就怪我咯?

虎牙直播S6&卧底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6

之前的卧底王比赛中,主播BB文曾抱怨柳柳妹子“进不去她的洞”,柳柳表示别人都能进我的洞这个锅我不背!节目气氛十分黄暴,咳咳你们不就是玩个巴德的传送门为什么要说得这么色眯眯……前天的火车没开够,昨天BB文就主动出击要“钻洞”了。报告大龙粑粑,这个召唤师是流氓!

满场追着辅助柳柳跑,还喊着要“钻洞”,这么变态的BB文一定是卧底!还敢在野区抓妹子,难道抓到就要拖进草丛吗?正义的观众们快来弹幕制裁他,帮助大胸妹~

相比柳柳,另一队的诺诺内心就比较崩溃,自己明明不是卧底,还被卧底用嘴炮转移火力最后惨遭淘汰,这简直就是狗血宫斗剧嘛,真是哔了Doge了~

看来演员不仅要玩得有心机,嘴皮子还得利索,这嘴炮打得也是服了。不过被淘汰的主播们还有机会,《卧底王》将在S6决出冠军后进行最终的卧底王决战,而被淘汰的主播将有机会在决赛复活。观众朋友们只需在S6专题页下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投票,票数最高的主播将在复活之夜重新出战!快打开虎牙直播参与互动,见证卧底之王的诞生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