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颜值】精湛化妆术 万圣节女巫装扮大作战


都说颜值里的女神最多!万圣节,就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万圣节之夜颜值女主播们将化身女巫,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吓)哦!

你可以:

用你们精湛的化妆术,给自己换一个女巫妆容!


又或者:

拉上闺蜜,玩一场万圣节的女巫集合!

又或者呼朋引伴:

在家里来一场万圣节闹鬼party

你还能:

走到街上,用你那回头率100%的万圣节装扮找路人要糖!

【活动时间】

10月25日—11月01日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直播标题带有#万圣节#,装扮成万圣节女巫形象,主播可选择在直播间内跟粉丝互动,或者实地探访粉丝,找粉丝要糖!活动期间,以礼物“棒棒糖”为依据,收获棒棒糖越多,代表主播的万圣节装扮越受欢迎哦!

【奖励方式】

精彩的万圣节内容可获得虎牙直播推荐!活动结束后,按照活动内容发放奖励!

最佳女巫奖  

主播可将自己的圣诞节装扮截图发给官方,装扮最具心意的主播可获得市场宣传机会一次以及颜值热门推荐3小时

最受欢迎奖

活动期间收获“棒棒糖”礼物最高的主播,将获得颜值推荐位置顶一天

注1:有特别准备内容的主播,也提前向官方报名,届时进行官方直播推荐!

注2:所有领取奖励的主播,都必须提供万圣节装扮图作为参加活动的依据

【官方联系方式

QQ群:499703134

YY群:14751856

入群后联系群管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