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制服美人第二期重磅来袭 你的纸巾备好了吗

虎牙直播联合国内一流制作团队和经纪公司打造的《制服美人》,是国内直播界顶级主播大型选拔综艺,上周六晚九点第一期试播后,观众反响惊人,简直是在深秋带来了一股夏威夷般的火辣热浪,没看到的同学不要着急,接下来带你回顾上期经典,记得不要错过本周六晚九点上线的第二期哦!

直播时间:10月22日 21:00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zhifumeiren


《制服美人》的规则简单来说,每周一个劲爆的制服主题,由8位身材骄人的妹纸选手性感演绎,通过各种游戏竞技,以获取的礼物数量争夺有限的席位。观众全程围观,以刷弹幕、送礼物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决定她们的去留及升降。

上周首播第一期的主题是——空姐!哎哟看见这两个字就有点激动呢!

当然这是一场严肃的选拔秀,本着公(you)正(fu)严(tong)明(xiang)的态度,我们请来了老机长八神现场监督!

开场前还有虎子小哥进行了登机安检。

一开始,八位美女的出场是这样的若隐若现的。

而我们八神机长的满意是这样直白明显的。

要在这八名美女空姐中选出他认为最温柔敬业的乘务长,不考核她们的职业素养怎样行呢?

首先,当空姐最重要的就是胸怀啦~如何包容各种乘客的要求,是她们最为基础的职业素养,为此我们进行了一场严谨的考核。

八位女选手都表现优异,于是进行了换装升级。

快速换装也是考核的一项,为了督促空姐们的换装速度,现场这个换衣间由透明玻璃打造,每隔24秒系统会擦干净一块玻璃,具体哪块,就由现场观众弹幕选出。

不得不说我们的观众真是认真积极,玻璃擦得那叫一个快速准确。

接下来又是一项重要考核,身为一个空姐,对自己所能提供的服务必须是熟记于心,各种吃的喝的杂志书刊毯子拖鞋……还不得随手一摸就知道是什么?为了达到这个要求,我们现场制作了神秘箱来考验空姐们的手感。

这些箱子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但是我们空姐有一颗敬业负责的心,依旧有人勇往通关。而为了考核空姐声音语调是否温柔标准的KTV大赛和舌尖运动会更不在话下啦。

经过重重关卡,现场记票跌宕起伏,更在最后关头,因为老机长八神的强势拉票使结局发生了惊天逆转,我们尊重票选结果,为冠军送出了名牌包包,当然每个人心目中的冠军肯定不同,别忘了这个权利就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哦!

快来选出你喜欢的女主播,并全力支持她夺冠吧!

以上,就是《制服美人》第一期空姐主题的精彩回顾,有没有很期待明晚9点会带来什么新的精彩呢?

偷偷告诉你,下一期厉害了,新加入了三位神级女主播:甜心美人、魅力舞娘、磨人妖精,她们风情万种各不相同,一起以少女形象带你重温青葱岁月。

最后再重复一次——本周六晚9点,虎牙直播《制服美人》,期待你的全程围观,共同“制服”专属于你的美人!

期待不如自己看!更多精彩,等你见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