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一搏成名——可能是中国最傻逼的比赛

“你们做过比赛吗?”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种声音了。坦白讲,没做过,真的。

所以我们不懂的事有很多。比如:为什么有大量的优秀拳手不用,要用打十场假九场的所谓“明星选手”。为什么不实实在在打出个冠军,非要捏造个外国拳王然后被轻松击败。为什么一场比赛数百万费用投入在场地灯光摄录等等,参赛选手的上场费用还是少的可怜。

这些问题在“一搏成名”面世的前一年,我们团队正在为这个赛事四处奔走寻找资源的时候就找到了答案——节目是给观众看的。等等,我们做的不是比赛吗?不是从一群为了荣誉和奖金的爷们中间选出一个最能打的吗?

直播时间:10月22日上午10:10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714034387

已经有不少人劝我们别做比赛了。当我们把生米煮成熟饭,甚至拉到大额赞助的时候我们又做了另一个让前辈扶额的决定:把比赛还给选手,把比赛还给运动员,把比赛还给那些把生命和荣耀交给格斗的人们。

是的,我们不打算把比赛办给那些热血愤青看,所以我们不打算暴打日本拳王。我们也不准备搞出浮夸炫目的舞台效果,所以我们把拉来的数十万赞助全部当作选手奖金。当然,我们也没心思通过假比赛捧出哪个“明星选手”,所以我们从海选开始就真刀真枪的残酷筛选。

玩把真的。从原创的拳套填充选择,到设计服装的可抓握位置,我们认真到几乎令人发指的地步,和我们合作的多家拳套厂商甚至依次放弃了和我们的合作,这我完全可以理解。哪有为了矫正拳峰反复购买数十次样品的?我们做到了,成品的使用价值也大大超乎了我们预料。

在四处游说寻求帮助和支持的时候,我们用真诚换来了“为了支持认真的年轻人”,我倒认为,支持我们就是在支持中国格斗的明天。在快餐时代也许最后活下来的不是我们,但是你真想看到一个没有真比赛的中国格斗吗?

正如一位前辈对我们的担忧:你们这么搞就不是民间比赛了,门槛低,奖金高,层层晋级之后这很有可能会是中国硬实力最强的mma赛事。

那太好了!把比赛还给那些最优秀的选手们,我们为他们做好了一切准备!

这也许是中国最傻逼的赛事,我们向着人流逆行的第一步起就做好了所有准备。我们也不知道在一个病态的市场里还能倔犟多久,但我们愿做中国格斗发展的探路者。是那些有梦想有实力的大批年轻选手给了我们大步趟河的勇气,我们相信,浮夸虚伪节目秀式的比赛终将会随着项目的普及抵达他们的终点,而我们,也许是你们,将加冕为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