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王者荣耀公会争霸赛来袭 最强战队厮杀


首届虎牙《王者荣耀》公会争霸赛将于10月24日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是由虎牙直播联合各大公会举办的王者荣耀赛事活动。比赛云集了来自虎牙直播的各大公会共14支优秀的主播队伍参加,其中还有一只神秘的女子队伍。大多数选手都是各个大区中名列前茅的高手,参赛阵容可谓十分豪华!“最强公会战队”的名号将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简介】

王者荣耀公会争霸赛采用5V5王者峡谷赛制,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所有公会都可以提交战队名单,战队成员必须为虎牙王者荣耀的主播;第二阶段为小组赛阶段,14支主播队伍分为上下半区,每区进行BO1循环赛,最后小组前四的队伍出线。第三阶段为淘汰赛阶段,8支队伍进行BO3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比赛安排】

小组赛阶段比赛:10月24日-11月2日

淘汰赛阶段比赛:11月3日-11月8日

此次比赛将邀请嗨氏、无争、花落落、婷小姐等知名主播参与解说活动

【赛事规则】

1、所有比赛均在QQ区进行,采用征兆模式,参赛主播自行准备好账号,并改名为虎牙、昵称。

2、所有参赛主播比赛时需开启直播,直播统一设置延迟1分钟。对于使用任何方法作弊影响赛事公平的行为,虎牙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取消其个人或队伍比赛成绩,比赛资格及比赛奖金,并处以禁赛、下推荐、冻结直播权限甚至追加对频道的处罚。

3、比赛报名成功后确认参加比赛的选手,应提前20分钟做好准备。

4、在一个比赛日中,迟到30分钟视为弃权(包括BO5),弃权达到2次,或累计迟到单局达到3局的队伍,虎牙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比赛成绩及奖金。

5、每局比赛期间有2分钟的调整时间。

6、取得赛事名次的主播需要继续在虎牙开播才有资格领取奖励,否则按比例扣除奖励。

【比赛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