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小薇VS拉风龙,巾帼和须眉的正面对决

深秋已至,随着中国战队在S6惨遭滑铁卢,各位召唤师是否对比赛的热情也在逐渐消失呢?

召唤师们,燥起来吧,本周五晚上7点,虎牙女神主播小薇将携手虎牙第一励志主播拉风龙在虎牙直播,给广大召唤师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水友赛,更有海量福利放送哟~

虽说咱们这个小薇不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那个贝微微,但是也是很厉害的一位电竞主播~更是虎牙年度白金主播八强!人美声甜软萌妹一枚,装逼卖萌,无所不能!技术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6312336

而我们的虎牙励志主播拉风龙也是电竞圈里鼎鼎有名的一枚大神啊!开局送人头的逆境教学更是虎牙直播的一大特色,电一王者创神话,人马上单脚下踏。感受暗影岛之力,龙哥问你怕不怕。拉风龙更号称是“LOL界麦喊的最好的,喊麦界LOL打的最好的”!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afeng

小薇VS拉风龙,巾帼和须眉的正面对决,想必一定会有火花四溅的精彩表演,诸位召唤师可以大饱眼福啦!此次活动,除了虎牙主播惜醉等嘉宾倾情助阵精彩的PK赛以外,现场更会抽取粉丝直接参与游戏,咱们粉丝也可以参与到游戏里和大神一起Carry了!

偷偷告诉你,击杀主播,有大量Q币赏金哟~就算没有直接参与到游戏的粉丝也不要灰心,到时还有抽奖活动,神秘礼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0月21日周五晚七点。

【活动简介

第一局主播和嘉宾分为两队进行:

A队:拉风龙和表哥+3个水友

B队:小薇和惜醉+3个水友

(水友进入房间规则将在比赛当天在小薇的虎牙直播间公布,直播间地址:点击观看

开局A队嘉宾组织水友送4波团灭,团战中,B队除主播以外的水友每拿到拉风龙一个人头悬赏100Q币,共计400qb,可以重复获得。

该局游戏从开始到游戏结束,A队水友多杀中同时拿到惜醉和小薇的人头,奖励200Q币,B队水友多杀中同时拿到拉风龙和表哥的人头,奖励500Q币。奖励无限次数,可反复累积,其中辅助位的小伙伴直接奖励100Q币,助攻超过40个奖励200Q币。

第一局结束,互动环节:开启抢板凳,随机一个数字,抽取1名幸运观众,回答和小薇相关的一个问题,回答正确的游客奖励频道皇马一枚外加100Q币奖励。

第二局由主播和水友分庭抗礼:

A队:拉风龙,表哥,小薇,惜醉,小D调

B队:随机进入的五位观众

游戏开始,A队送20个人头,过程当中拿到A队任何一个队员人头的水友都悬赏50Q币。最终奖励,水友队如果取胜,每人奖励100Q币和频道皇马,如果不幸战败则奖励100Q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