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剑网3大神主播招募令

【虎牙直播】《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公测,直升90级畅爽新赛季。霸刀山庄开放体验,全新方士玩法携神秘里世界震撼来袭,超大地图洛阳城集结海量游戏内容,诚邀诸侠士探索!为了迎接剑网3全新版本,虎牙直播将发起主播招募活动及一系列现金大奖活动。


活动一:新赛季新职业激情血战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1月16日

报名方式:

通过加入虎牙直播剑网3主播招募QQ群剑网3虎牙主播招募(490909528),向活动管理员领取报名信息表。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3日。

活动内容:

在10月17日将迎来剑网3新版本更新,届时玩家需要组成三人战队(战队配置中必须至少有一名成员使用新职业霸刀)挑战新赛季竞技场,在活动时间内达到以下条件的参赛队伍中三名成员将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1、11月16日队伍在竞技场排名达到前10名将可以获得:

RMB1000元+特殊推荐图+虎牙官方推荐资源+大神标签

2、11月16日队伍在竞技场排名达到前30名将可以获得:

RMB500元+特殊推荐图+虎牙官方推荐资源

3、11月16日队伍在竞技场排名达到前50名将可以获得:

RMB300元+虎牙官方推荐资源

4、参加活动的队伍三名成员在活动期间必须在虎牙直播开播满100小时并与官方签约才能获得以上奖励。

PS:

1.每个队伍只能获得以上奖励的其中一项。每名主播只能绑定一个账号。

2.参赛队伍需要在11月16日20点左右截一张图来证明。截图内容:游戏内排行、队伍名称、队员名称、北京时间。发现与报名时不符的,取消领奖资格。

活动二:上阳宫(25人本)首杀争夺赛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2月16日

报名方式:

通过加入虎牙直播剑网3主播招募QQ群(490909528),向活动管理员领取报名信息表。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3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主播需要带领团队挑战25人团本上阳宫,并且在最短时间内通关上阳宫•观风殿OR上阳宫•双曜亭任一副本,最早通关的前三名团队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3000元RMB+特殊推荐图+虎牙官方推荐资源(如若最早通过的队伍获得是服务器首杀还可以额外获得1500元RMB)

第二名:2000元RMB+特殊推荐图+虎牙官方推荐资源

第三名:1000元RMB+特殊推荐图+虎牙官方推荐资源

参与首杀活动的队伍中必须要有5名以上的队员(不同职业)在虎牙进行开播,并且满足每名队员在活动期间内总直播时长不少于200小时。其中至少有1名主播(最好是团长)和官方签约。

PS:

1、如若获得上阳宫•观风殿、上阳宫•双曜亭双副本的首杀,还可以获得虎牙官方给予的大神标签及长期签约机会。

2、在活动期间内的直播中不需要直播每个副本最后一个BOSS的挑战环节,但其他BOSS的挑战环节需要进行直播。

3、成功击杀最后一个BOSS后及时截图到官方群证明。

活动三:剑网3主播招募(长期)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2月30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在虎牙进行剑网3开播的主播,只要达到以下的条件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1、每月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即可获得骏网一卡通50元。

2、每月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即可获得骏网一卡通100元+虎牙官方推荐。

3、每月直播时长达到180小时即可获得骏网一卡通200元+虎牙官方推荐。

4、每月日均人气最高的3名主播可以获得一个月的大神标签。

5、直播人气旺盛并且内容优质的主播还可以获得虎牙官方的签约机会。

PS: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看,对于违规挂机的行为将取消领取奖励的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