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备战大师赛,街头篮球明星星主播火热招募


【虎牙直播】FS联赛已举办多届,除了场上优秀的选手,幽默又不失专业的解说也深受玩家喜爱。如果你想在FS联赛舞台上一展风采,渴望在观众面前秀出球技,热爱和众多FS玩家交流,成为街头篮球玩家中的巨星,不要再等,加入我们!

招募时间

2016年10月20日——2016年11月10日

报名方式

QQ群:399844740虎牙街头篮球主播招募

招募奖励


1.直播内容优质且人气火热的主播将有机会成为FS的官方主播,根据不同的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官方会每月给予一定的代金券奖励;

2.妹子主播认证成功后,可在游戏内获得嘻哈女孩勋章一枚(限本人账号);

3.所有明星主播都可在游戏中获得主播勋章。

额外奖励

1.活动期间,直播满40小时的所有报名主播均可获得10000街头篮球游戏代金券;

2.活动期间,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20000街头篮球游戏代金券;

3.直播内容优质且人气火爆的主播将获得与虎牙官方签约的机会;

4.活动开始到结束期间,直播人气第一和直播时长最长的主播均可获得机械键盘一个,并有机会获取2016年国际大师赛特邀解说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