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游戏奥斯卡】电影看过瘾 游戏送不停

10月2日起,每晚19点,虎牙游戏电影大赛正赛拉开帷幕,各路影片顺利杀青,导演们摩拳擦掌只等用演技一决高下!

赛事规则:选手用游戏演绎电影,由来自英伟达、杉果游戏、多玩电视游戏、52PK游戏网、叶子猪、特玩网、爱拍原创等知名游戏媒体的评委及观众评分决出最终结果。

比赛看过瘾,游戏送不停
光看不练手把式,有看有玩真把式,虎牙直播携手杉果游戏在比赛期间为观众送出总价值数千元的正版PC游戏,有看有玩,虎牙国庆乐翻天!

部分奖品预览:


比赛所有正版游戏奖品均由杉果游戏提供

抽奖规则:

每场比赛结束后,选手将进行实时弹幕抽奖,随机选取数名幸运观众获得由杉果游戏提供的正版游戏。场场抽,场场送!骚年们,做好被游戏砸中的觉悟了吗?

【杉果游戏】果庆价期八天乐,指尖旅游黄金周

没抽到的同学也别桑心。假期那么长,游戏不能少!

http://www.sonkwo.com/activity/20160930/index.html

杉果指尖旅行团即将起飞,机票有限,别说老司机不带你,点我登机

憋说话,爱玩就是这么任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