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巨星云集,虎牙游戏电影10月2日震撼上映

50,000元大奖,虎牙游戏电影大赛正赛国庆开启

102-4日每晚19点,首届“虎牙游戏电影直播大赛”正赛开启,明星主播们在游戏中变身演员,用游戏演绎电影。电影与游戏直播的首次邂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赛时间:

102-4日每晚19点开始

比赛内容:

选手以团队的形式,在游戏中演绎经典电影或原创剧情,由来自知名游戏媒体的专业评委与观众投票决出相应奖项。

102-4日,每晚十九点锁定虎牙直播,明星主播带你进入不一样的电影世界。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兼赛事评委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1.NVIDIA

视觉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全球图形技术和数字媒体处理器行业领导厂商,公司在可编程图形处理器方面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在并行处理方面实现了诸多突破。

2.杉果游戏

“杉果游戏”是国内知名正版游戏数字发行和社区服务平台,主要面向国内核心玩家。秉持“纯粹游戏、快乐分享”的理念,在呈现精彩游戏体验的同时,通过游戏社区的形式为玩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和应用。目前,杉果游戏已与多家游戏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成功发行街霸、上古卷轴、鬼泣、死或生等优质游戏。

3.52PK游戏网

全称“中国资深玩家游戏网”,创办于2002年,是年轻人喜欢的网络游戏媒体,在游戏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方面,52PK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

4.爱拍原创

国内领先的原创游戏视频分享社区,最大的游戏达人、游戏主播和游戏视频创作牛人聚集地。

5.多玩电视游戏

国内掌机游戏和家用机资讯最快,下载内容最全的第一中文网站,24小时滚动更新的新闻报道,提供PS4游戏、XBOX ONE游戏等最新掌机和家用机游戏资讯。

6.特玩网

特玩网专注于端游领域,为游戏玩家提供最新游戏新闻资讯,游戏攻略,最新的网络游戏礼包,网络游戏开服测试表及最新游戏测试账号等,是业内领先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网站。

7.叶子猪

叶子猪由广州畅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现已正式成为集端游、页游、手游为一体的多维媒体群,力求通过专业、深入、全面、持续、创新的媒体服务,成为中国最受玩家喜爱的综合游戏矩阵门户网站!

英伟达观众福利:

评论并转发赛事新闻微博,既有机会获得由英伟达提供的价值超2,000元甜品级显卡GTX 1060*1,还等什么,赶紧转发吧!点击直达微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