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搏击季,【一搏成名】不犹豫!

“一搏成名”被誉为最具气氛的武术竞技赛事,大赛采取全新的赛制和规则,希望能挖掘,培养更多有梦想,热爱中国武术文化的搏击新人,为延续武术的精美魅力和拼搏。作为独家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将在10.15-11.19期间全程直播本次大赛,直击中国拳坛的台前幕后。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714034387

本次大赛将落地北京,从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选手中筛选出六个级别共三十六名选手进入主赛,通过六周的热血厮杀产生最后的“一搏成名年度总冠军”。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所有的健康武术爱好者,不拘流派限制,所有选手都将在一搏成名的擂台上公平竞技。在这里,没有所谓明星所谓新秀,只有搏杀与淘汰。

区别于如今市面上大行其道的格斗比赛,一搏成名的选手更多来自民间,只为最大程度上让每一个普通观众产生共鸣,让从前并未关注格斗比赛的观众们也能在比赛中发现精彩之处。

为了拉近观众与格斗比赛、格斗选手的距离,我们将对观众来说遥远无比的格斗比赛放入一场场大party中,使比赛更接地气,更好玩。在比赛的后续阶段,我们还将对最终胜出的选手进行进一步的培训与宣传,塑造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搏击平台。

“一搏成名”武术争霸赛,在传播武术精神和正能量的同时,这项赛事也致力于推广一种勇于拼搏的生活信念。希望随着“一搏成名”武术争霸赛的举办,让更多的人喜爱和体会到中国武术的魅力,也能被这种体育精神所感染。

有别于传统的武术竞技类赛事,我们在传统的比赛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简单易懂的规则,面向大众,使每个热爱武术的搏击人都能参与,这个赛事适合各类不同别的选手,和来自各种北京的朋友。我们的宣传语“一搏成名,等你来战”。同时,现场配有全方位的灯光,音效与娱乐氛围,为你呈现一场全新感觉武术竞技的饕餮盛宴。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