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大型LOL主播娱乐赛《虎牙卧底王》隆重上线

《虎牙卧底王》是虎牙直播LOL主播娱乐赛《谁是卧底》的节目版,将在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的每个比赛日结束后播出,每日向粉丝送出数十万元的福利和奖品。卧底的终极任务是在不被队友发现的情况下,带领自己的队伍走向失败。共有36位明星主播参与,通过每日残酷的淘汰,决出最后的“虎牙卧底王”,胜者将赢得至高无上的荣耀与奖励!


一、报名规则

共有36位明星主播参加,每位主播交纳1000元报名费。

注:S6期间,虎牙LOL所有营收以及所有主播报名费将作为基金全部投向公益事业。

二、活动时间

9月30日-10月30日,S6全球总决赛每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

三、活动规则

(1)卧底产生:主持人现场抽签,确定A队、B队中的1名卧底;

(2)卧底任务:在不被队友发现的情况下,带领本队走向失败。

四、晋级规则

每日活动结束后,每队积分最低的1名主播将被淘汰(共淘汰2名主播),并引入2名新主播(补位)参加次日活动。若获得最低积分的主播不止1位,则淘汰这几位主播在当时投票榜上得票数最低的那位。

五、积分规则

(1)每日活动积分计算方式:

   胜利方:平民加1分,卧底扣2分。

   失败方:平民指认卧底正确加1分,卧底扣1分;指认错误扣1分,卧底加1分。卧底基础分为2分。

(2)新主播基础积分计算方式:

以上一个活动日晋级的8名主播为基准,去掉1个最高分,去掉1个最低分,则2名新主播的基础积分为剩余的6名主播的平均分(取整)。

六、卧底王之争

(1)票选复活者:

粉丝可在https://www.huya.com/S6中为喜爱的主播投票。截至10月30日0点整,获得粉丝票数最高的2名主播可拥有复活权限,参与卧底王之争。

(2)积分起跑线:

在倒数第二个活动日中,积分排名前5名的主播分别以4/2/1/1/1的基础分进入卧底王之争,其余5名主播均以0分的基础分进入卧底王之争。

七、奖励

电子竞技只有第一,在卧底王之争中获得积分最高的主播,将获得:

(1)“卧底王”专属标签;

(2)每日首页置顶推荐1小时,持续1个月;

(3)“卧底王”专属直播间头图。

八、参赛主播

往期谁是卧底视频:http://v.huya.com/u/105197994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