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拳皇14》全国赛 广州预选赛报名正式开启

22年的更新迭代,《拳皇》系列早已成为格斗游戏史上的一座丰碑。随着系列最新作《拳皇14》首次登陆中国,值此良机,多玩游戏网、虎牙直播、Sony Store联合国行发行方GAMEPOCH(上海星游纪)为广大玩家带来《拳皇14》官方电竞赛,广州站预选赛现正火热报名中。


活动内容:本次预选赛冠军赢得参加全国赛资格外,更可以与国内最著名格斗游戏职业选手之一的“大口”现场过招,机会难得,快来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ps4.duowan.com/kof14/gz/join/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3日

活动时间10月15日(周六)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太古汇Sony Store直营店

活动奖品:

冠军:YY熊玩偶*1 + 拳皇14官方正品T恤*1 + 拳皇14官方公式大赛全国赛参赛资格 + “大口”挑战资格

亚军:虎牙官方正品抱枕*1+拳皇14官方正品T恤*1

季军:拳皇14官方正品T恤*1

参与奖:PS官方纪念周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