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舌尖上的直播!“火锅王”户外主播招募令

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

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

秘制鲜香的锅底

粉嫩麻辣的脑花

腌制独特的牛肉排骨

啊!好吃到要逆天的火锅!

吃着火锅唱着歌,怎能不直播!

快快加入我们的火锅主播群抱团取暖吧!

招募活动时间

9.28日-10.31日

活动规则

开启“户外直播”,在直播标题包含 #火锅王# ,直播火锅相关内容,单场直播时长超过60分钟

报名方式

第一步:加入虎牙户外火锅主播招募qq群:304792304

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联系方式+直播主题+直播时间】

直播什么?

客官,这里有一份火锅菜单

当然,以下内容仅仅作为参考

【火锅探店】

做一个美食家,探寻全国各地有名的、特色的火锅店和冒菜馆

【自制火锅】

微博上流行的三分钟diy冒菜,这个技能你get到了吗?

还有更多火锅制作的神秘秘诀?

赶紧直播分享出来吧!

【火锅“黑暗料理”】

总有奇葩爱恶搞!

恶搞火锅酱料、恶搞火锅锅底等,好好的火锅怎么变黑暗料理?

我直播,我说了算!

(图为巧克力火锅)

活动奖励

1、推荐奖励(我要上头条!)

凡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主站头条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2、官方签约(我要成网红!)

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主播,一周开播四次以上(优异者另议)即可申请官方考核。每月月中、月末会对考核合格者申请官方签约名额,底薪3000-10000元。

3、官方包装和宣传(我要出道!)

对于内容策划、互动能力等方面突出的主播,会根据个人特色进行官方包装和宣传,打造成明星主播。

【关于户外直播】

虎牙直播推出以手机开播内容为主的“户外直播”以后,每天数以万计的普通人,通过手机直播变身“户外主播”。搞笑搭讪、旅游探险、美女萌宠、深夜娱乐等新奇有趣的内容层出不穷,超强的人气吸聚能力,短时间内诞生了虎子、摇头道、老邢姑娘、襄阳五虎等多名超高人气主播,同时也吸引了安德罗妮、Miss、陆雪琪、董小飒等众多明星大主播空降开播。快拿起手机,秒变户外主播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