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9.26~10.2一周赛事预告


比起上一周,此刻虎牙菌的内心是超级鸡冻的。因为再过几天,祖国母亲就要过生日嘞。窝为祖国母亲庆生的热诚之心已经按耐不住,快要控几不住窝自几鸟。你们说我要肿么办?

一边放假一边看直播吧!

观看直播竟然还能得奖?

由Riot Games举办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本周五早上7点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区职业战队将在美国齐聚一堂,争夺召唤师杯。虎牙直播旗下三支战队EDG、FW、ROX Tiger作为各自赛区的冠军,将以一号种子队的身份参赛。为此我们特地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大礼,将在比赛期间送给大家。

观战地址:https://www.huya.com/s6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礼物

从本周四开始,APAC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啦。经历过小组赛的考验后,来到残酷单败淘汰赛的各支职业战队,相信更加强劲。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我们虎牙直播的支持,届时我们将在直播间进行礼物大放送,与大家一同分享看精彩比赛的喜悦。

领奖地址:https://www.huya.com/apac

谁能代表西恩荣耀?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本周六日隆重举行。比赛包括炉石传说、CS:GO、星际争霸II、DOTA2等主流电竞项目。代表国家出征、迎战世界各地强劲对手的机会相信是每一个电竞人的梦想。究竟谁才是西恩荣耀,能为国争光?虎牙直播愿你一同见证。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wesg

年轻人,要相信科学~

由专业皇室战争团队精心制作的特别节目皇家科技苑来和大家见面啦。本周二周四20:00~21:30,他们将带来生动有趣的教学,精致分析一波当前版本下的最佳打法。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喔。

课堂地址:https://www.huya.com/royalcr

—————————————————————本周赛事活动一览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