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连续168小时烤手机 虎牙直播携手华为送大礼

火锅与烧烤同吃,在吃法奇招不断的今天,听起来倒不算是个新鲜事,但这回“烤”的不是肉而是手机,虎牙直播携手华为发起逆天挑战——从9月23日11点起,连续168小时不间断直播手机“吃”火锅,邀请百位火锅达人,见证荣耀5A品质,期间每个整点更有真机送出,壕礼不停。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616459665

直播时间:9月23日11:00-9月30日11:00

在已经冒着滚滚热气的火锅上支起烧烤架,虎牙直播的主播们“丧心病狂”地将三台全新的荣耀畅玩5A手机放在了上面,任其暴露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就自顾和网友聊起天来吃火锅了。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惊吓,也充满了好奇。

为了安抚“受惊”的网友,一到整点,主播们就发起任性送荣耀畅玩5A手机的活动。虎牙直播的粉丝们争先发送暗号弹幕,暗号瞬间霸屏!粉丝已然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率先一睹荣耀5A神机的真面目。幸运中奖的用户即可就将接到主播打去的电话证实中奖。围观吃火锅也能赢手机,吃瓜群众真是太好当了。

吃喝之余,主播们也现场体验了一把荣耀畅玩5A强大的拍照功能。只要嘴角扬起或是大声喊出“茄子”,荣耀畅玩5A即能通过笑脸拍照或语音拍照的智能模式自动记录下精彩瞬间,这新奇的功能让主播玩得爱不释手。“魅我”模式更是深得女主播的青睐,美肤、亮眼、瘦脸等效果,真令人禁不住怀疑荣耀5A是个深谙女性的大暖男。

在玩了系列搞怪游戏又继续胡吃海塞了一顿了后,主播们已经感到汗流浃背、涕泗横流,此时直播已经持续近三个小时。反观一直饱受蒸烤的三台荣耀5A,仍气定神闲,电量坚挺不发烫,毫无不适征兆。

在接下来截止到9月29日11点的时间里,这三台荣耀5A将持续接受蒸机挑战。只要点击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616459665或打开虎牙直播APP搜索“荣耀畅玩5A”即能随时监控荣耀畅玩5A的实时情况,即便是在夜里,直播也不会间断。

荣耀畅玩5A到底能否能够挑战成功?还有什么神奇的手机功能将要揭秘?有怎样的神秘嘉宾将要亲临助阵?又有哪些奇葩搞怪的游戏惊现?锁定虎牙直播,精彩持续奉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