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拳皇14全国官方电竞赛 虎牙赛区赛程一览

《拳皇》系列是最为知名的格斗游戏之一,今年,Gamepoch独家代理国行《拳皇14》,首届全国官方电竞赛应运而生。虎牙直播作为选拔赛区之一,与掌趣科技及星游纪携手,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格斗表演。

【赛程安排】

【报名方式】

选拔赛报名QQ群:111591474

【报名条件】

1.参赛者必须年满18周岁

2.报名必须保证所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真实、正确,并对因虚假信息导致的后果负全部任。

3.游戏中玩家可使用除2名boss角色以外的48名角色进行比赛。

【赛制&比赛时间】

【代表权争夺赛】

1.比赛时间:

9月22-24日晚14:00-20:00

2.比赛规则:

争夺赛为线下赛事,参赛选手两两对战,第一轮BO3比赛,第二轮BO5比赛,胜者晋级,最终小组胜者获得赛区代表资格。

3.虎牙赛区将有3名选手晋级全国官方电竞赛,与全国格斗大手一决胜负。

【全国赛前公开表演赛】

1.比赛时间

9月29日下午16:00开始

2.比赛规则

为展示赛事选手实力与展现《拳皇14》全国官方电竞赛魅力,特定29日下午举行赛前表演赛,以拳会友,用实力说话。表演赛采用BO3淘汰赛赛制。

赛事官网:http://kof.gamepoch.com/joinMatch

【全国赛奖项】

第一名:10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5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2500元人民币

全国赛前三名更将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资格。

全国赛由Gamepoch星游纪提供并对赛事享有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