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联合百度贴吧举办贴吧大神主播吧友赛

在本月23日-27日期间,虎牙将携百度贴吧联合举办第一届贴吧大神主播吧友赛,届时将会有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球球大作战、DOTA2、王者荣耀、三国杀的数名贴吧大神发起吧友赛,参与比赛的吧友除了能够跟贴吧大神主播一起进行游戏以外,达到活动要求还能获得贴吧大神送给大家的各种福利哦!关注贴吧大神,关注虎牙直播!

贴吧大神LOL主播吧友赛

活动介绍:

9月23日-9月25日每晚19点,贴吧大神主播将在电信一区(艾欧尼亚)建立比赛房间,并在队伍专属帖子中抽取报名吧友组队参加对抗赛,获胜的吧友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9月23日:妄言队VS村长队

9月24日:艾克队VS胖叔队

9月25日:天才豪队VS梁幼微队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8

贴吧大神大战虎牙超管

活动介绍:在9月23日-9月26日下午3点-5点将会有4名贴吧的炉石大神主播接受来自贴吧及虎牙观众的挑战,在限定条件下成功战胜主播即可获得主播发放的奖励,并且在26日晚上还有贴吧大神与4名虎牙超管的巅峰之战,请持续关注哦!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6

贴吧大神主播大赛《DOTA2》专场

活动介绍:在9月23日至9月26日每晚8点至12点贴吧的DOTA2大神主播将会发起吧友赛邀请,各位吧友和虎牙观众可以在贴吧链接按格式进行回复,主播会随机抽取幸运观众组成队伍进行对战,双方队伍的MVP选手还可以获得主播送出的奖励哦!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9

《球球大作战》生存挑战

活动介绍:在23-26号下午15:00-16:00贴吧的球球大神主播将会创建生存房间,在一定时间内口述房间密码,吧友以及虎牙的观众们进行抢进,人数限制15人,比赛时间每局为20分钟,以吞噬数与最终体重最高的吧友将可以获得主播送出的奖励哦!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5

贴吧大神主播【王者荣耀】专场

活动介绍:在9月23日—9月27日12点30分开始,各位贴吧王者荣耀大神主播将会发起战队队友招募,吧友们可以通过加入吧友海选QQ群:303091912,参加主播的队友海选,获得胜利的队伍主播将会给吧友进行奖励发放。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3

贴吧主播大神【三国杀】专场

活动介绍:9月23日火力全开,贴吧三国杀大神直播间正式起航,面向虎牙所有观众,特举行统率三军擂台赛。加入主播粉丝QQ群,并提供订阅截图,在管理员仙仙玉处登记报名,根据报名顺序与主播对抗,与主播进行BO5的对抗,胜利者将可以获得主播发放的奖励哦!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4

贴吧大神主播赛【单机主机】专场

活动介绍:2016.9.24~2016.9.25期间,贴吧的单机大神主播将会与各位吧友和观众一起玩游戏,由于游戏是由双方自定义的,所以不同名次都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哦,活动奖品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主播拿不出来手的,想知道奖品是啥?

请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blog.huya.com/news/272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