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韩流女神崔智友亮相虎牙 新剧发布全程直播

韩国MBC电视台最新月火连续剧《拖旅行箱的女人》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13:00在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该剧由崔智友、朱镇模、全慧彬、李准主演。众主创将悉数到场亮相直播。发布会的中国大陆区域网络直播由“来看星”引入,并在虎牙“来看星韩娱”频道进行全程的中字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aikanxing

直播时间:9月22日13:00

电视剧《拖旅行箱的女人》将讲述充满魅力,能力出众的女律师因卷入阴谋而在一夜之间跌落人生谷底,在历经艰辛后终于重新找回梦想并东山再起的故事。MBC电视台相关负责人称,虽然《拉着旅行箱的女人》是一部法律题材作品,但不会以法庭为主要舞台,而是会把政界、财界、演艺界以及狗仔队,普通人的故事融合到一起。

韩流鼻祖崔智友出演 引无数期待

《拖旅行箱的女人》女主为曾饰演《冬季恋歌》而在中国人气爆棚的女神崔智友。拥有淡雅如菊的气质与无可 挑剔的演技的崔智友,被誉为名副其实的“高丽公主”。刚刚主演电影《请点赞》时隔7年重回大荧幕的她也凭借着持续的热度再次亮相《拖旅行箱的女人》,引无数粉丝期待。

此外,《拖旅行箱的女人》将于9月26日首播,喜欢此剧的迷弟迷妹们准备追起来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