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魔兽世界7.0团本再临,万元奖金等你开启

虎牙主办的魔兽世界《艾泽拉斯急先锋——翡翠梦魇首杀争先赛》报名正式开启!奖金最高达1万元,更有官方签约和推荐助公会在魔兽世界里声名赫赫。参赛公会将在史诗难度的翡翠梦境里突破重重阻碍,见证最终金色荣耀的诞生。一场速度和激情的比赛即将拉开大幕,所有公会都可以成为其中一员。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30日

报名QQ群:572915252

【比赛时间】

2016年9月29日——2016年11月23日

【活动奖励】

1、在活动期内拿下最终BOSS全国首杀的,奖励10000元现金。

2、在活动期内拿下最终BOSS服务器首杀的前3名(全国首杀不计算在内),分别奖励6000、4000、2000元现金。

3、在活动期内拿下服务器首杀4—10名,奖励198元战网点;

6、直播间将不定时掉落战网点数、京东卡、外设等礼品,在活动期间观看直播的观众可以领取。


【报名须知】

1、报名需以公会名义进行报名;

2、由公会负责人统一提交报名申请,报名表可在QQ群内下载,提交给“活动报名”管理员,审核后即可报名成功;

3、报名的公会负责人需参与至少两个BOSS的击杀;

【比赛规则】

1、活动副本为翡翠梦魇史诗难度团队副本;

2、所有活动公会开荒过程必须全程在虎牙直播平台直播,且至少有3人同时开播(需为报名名单内主播);

3、公会的创建时间不得晚于2016年8月31日。参加开荒的公会成员需至少在2016年9月20日前已加入公会;

4、是否完成首杀以成就显示为准,并第一时间截图(包含成就和游戏内时间)给虎牙直播平台;其中若出现利用BUG通过的BOSS将不予承认,并向游戏官方举报;

5、违反报名或活动规则的公会一经确认,虎牙直播平台有权取消其活动资格;本活动仅限纯玩家公会参与,代打、工作室等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6、虎牙直播平台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奖励须知】

1、公会所有开荒视角只限于在虎牙直播,方能获得奖金。活动期内发现公会开荒成员在其他平台有直播视角的,虎牙直播平台有权取消公会的活动资格;

2、虎牙保留与获奖公会优先签约的权利,签约公会及公会内优秀主播将获得更多奖励和官方资源扶持,提高公会和主播知名度;

3、关于奖金,我们会发放给公会负责人,公布奖金数额为税前奖金。我们会向每个报名公会的负责人收集公会参赛名单。名单必须是符合报名条件的公会成员,且奖金分配由公会内部自行商议决定,虎牙直播平台不负责因为奖金分配所产生的任何纠纷。故意提交虚假名单的,或存在作弊行为的,我们有权取消公会获奖资格、并收回奖金。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