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球球大作战,手机直接开播,百万现金招募主播

波拉里星球强势来袭,球球大作战在短短的时间内便圈粉无数,让众多玩家都成为了忠实的球迷,甚至连黄教主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而在这个球球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化身为一颗独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不断地朝着球王之路前进。相信波拉里星球的你,也有着一颗球王的心。如果你是想成为球王的球球,那就不要犹豫,赶紧带着你的球球一起来加入虎牙直播吧!

虎牙直播现正式发布招募令,期待与你携手开启《球球大作战》直播新旅程,参与直播活动,手机直接开播,还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还不赶紧来报名?

开播方式:

安卓直接开播直播软件下载:

http://rel.huya.com/apk/zs?key=syandroid

IOS直接开播软件下载:

http://huya.duowan.com/iosZsPc/index.html

实名认证地址:

http://i.huya.com/index.php?m=ProfileAuth

安卓直播教程(手机直接开播非投频):

http://help.huya.com/325

IOS直播教程(手机直接开播非投频):

http://help.huya.com/330

如何开播:

https://www.huya.com/e/zhubo

报名方式:

QQ群:561180834  虎牙球球主播招募

进群需备注(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进群联系管理员登记资料,不登记资料者一律被视为放弃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9月10号-12月10号

虎牙球球大作战专区https://www.huya.com/g/2411    

活动奖励:

【奖励1】人气球王

1.每周稳定直播球球大作战的主播中,日均人气前3名的主播可获得2000元现金和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期间稳定直播球球大作战的主播中,每月日均人气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10000元现金和官方签约机会。

【奖励2】直播狂魔

1.每周累计直播球球时长前3名的主播可获得2000元现金和虎牙推荐位。(累计不少于25小时)

2.活动期间每月累计直播球球时长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10000元现金和虎牙推荐位。(累计不少于150小时)

【奖励3】直播达人

1.活动期间每月累计直播球球大作战时间达到30小时即可领取500金蘑菇(30RMB)。

2.活动期间每月累计直播球球大作战时间达到60小时即可领取1200金蘑菇(68RMB)。

3.活动期间每月累计直播球球大作战时间达到120小时即可领取2500金蘑菇(128RMB)。

注意:每个人只能获得其中满足条件最高的一项奖励,不可领取多个奖励。

温馨提示:

1.以上内容中的直播时长与人气值,一经发现挂机与作假,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2.每日直播时长最大为10个小时,超过10个小时的部分,不计入时长计算。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球球大作战,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每周人气前3与每周时长前3的奖励每人分别仅限获得一次;每月人气前5与每月时长前5的奖励每人分别仅限获得一次。

5.本活动金蘑菇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一周内发放,现金奖励和推荐位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敬请留意官方公告。

6.本次活动总奖金上限100万,如果超出则由优先满足条件者获得。

7.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