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坦克世界今晚决赛 神秘女队助阵冠军之夜

《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Wargaming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战争网游。玩家会扮演1930到1960年代的战车进行对战(PvP),高度要求战略和合作性。虎牙坦克世界运营至今已培养出多位明星大神主播,包括鬼虎,不悔,折腾五号,兽兽,童灿,小包,扎西等知名主播。

第一届虎牙YSL坦克世界全明星对抗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三支最强战队“虎牙90121”、“Yato-gaming”、“Yato-WOL”脱颖而出。今晚19:00-22:00,这三支明星战队将进行巅峰对决。届时将会由虎牙另外两名明星大神不悔和鬼虎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OB解说,一场极具观赏的决赛大战即将打响。


今晚正式开赛前,虎牙神秘女队将跟直播间的水友粉丝互动开打娱乐赛,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准备好板凳及瓜子。女神+大神的年度经典大战即将发车,请老司机们准时上车了!

【今晚7点决赛大战 冠军之夜拉开帷幕

多玩论坛猜冠军有奖活动:http://bbs.duowan.com/thread-44968637-1-1.html

【直播间地址】

不悔解说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38016249

鬼虎解说直播间:https://www.huya.com/4325511

【9月1日决赛赛程】


【比赛赛制】

7V7常规比赛,68积分制(即战队内所有战车等级相加等于68)

初赛BO3

比赛地图:荒蛮之地、普罗

【OB解说】

鬼虎,不悔


坦克世界草根大神:鬼虎


坦克世界草根大神:不悔

【虎牙女神联盟战队助阵 谁说坦克无女人

虎牙坦克世界除了大神男主播明星荟萃,优质女主播也毫不逊色!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坦克无女人?今晚7点,虎牙女神主播联盟跟现场水友互动开打娱乐赛,第一时间进入训练房即可约会众虎牙女神主播!

【女神战队介绍

栤色(队长):虎牙人气视频美女主播,2010年最早的封测玩家,喜欢团队作战爱好指挥,曾创作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川话版语音包》。


九琳:虎牙人气视频美女主播,原坦克世界职业解说,擅长重型坦克。


妞妞:游戏年龄3年,擅长各种游走黑枪的战车,唱歌玩游戏无所不能,追寻“不服就干”的直爽坦克妹子。


乔帮主:坦克世界五年资深玩家,擅长140和蟋蟀,直播唱歌、打坦克全能妹子主播。


aaaa:主玩重坦和轻坦,钟爱t110e5,也喜欢大口径怪,和皮厚派,比如183,e3。不点灯的抗线的td不是好td,不游走输出的重坦不是好重坦。


玲奈:傻白甜,童颜巨乳;虽说是五音不全,气息不稳,但酷爱音乐,曾获音乐奖项;游戏风格,喜欢“浪”起来。  

黄踢踢:来自电信南方区邻家女孩,每天的14点到晚上0点坚持直播,主玩C系121,野队中的你是否有留意到这么一个驾驭121的女孩。


今晚7点准时开炮,请各位看官搬好小板凳看大戏噜!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