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坦克世界半决赛 今晚8点准时开车

《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Wargaming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战争网游。玩家会扮演1930到1960年代的战车进行对战(PvP),高度要求战略和合作性。虎牙坦克世界运营至今已培养出多位明星大神主播,包括鬼虎,不悔,折腾五号,兽兽,童灿,小包,扎西等知名主播。

第一届虎牙YSL坦克世界全明星对抗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了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诞生了6支最强的坦克世界明星战队。今晚8点,第一届YSL坦克世界半决赛拉开帷幕,一场极具观赏的大战即将打响!届时将会由虎牙另外两名明星大神鬼虎和不悔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OB解说,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准备好板凳及瓜子,准时上车!

8月30日(半决赛)20:00-22:00,搬好小板凳,看虎牙全明星对抗大战。


多玩论坛猜冠军有奖活动:http://bbs.duowan.com/thread-44968637-1-1.html

【直播间地址】

不悔解说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38016249

鬼虎解说直播间:https://www.huya.com/4325511

【8月30日半决赛赛程及参赛队伍】



【比赛赛制】

7V7常规比赛,68积分制(即战队内所有战车等级相加等于68)

初赛BO5

比赛地图:荒蛮之地、湖边的角逐、锡莫尔斯多夫

【OB解说】

鬼虎,不悔


今晚8点准时开炮,请各位看官搬好小板凳看大戏噜!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