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畅游艾泽拉斯--寻找伊利丹活动即将开启


燃烧军团再次大举入侵,瓦王陨落,沃金牺牲,刚经历过钢铁部落肆虐的艾泽拉斯又遭重创。战火已经蔓延到整个大陆,所有艾泽拉斯的战士们必须同心协力,抵抗侵略。但即使战火重燃,勇敢乐观的艾泽拉斯人民还是会被这片美丽的土地所倾倒。这次,幽默搞怪的劣人将带你一起畅游艾泽拉斯,寻找第一位恶魔猎手——伊利丹。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日19:00

【活动详情】

有新人恶魔猎手从沙塔斯出发,徒步穿越危机四伏的泰罗卡森林,到达满目疮痍的影月谷,进入黑暗神殿,朝圣整个大陆的神话——伊利丹•怒风。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资深魔兽玩家的《我叫MT》中幽默可爱的劣人配音——陈博CBI将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全程互动,讲述自己的魔兽故事,分享在魔兽中收获的感动。

【参与方式】

活动当天在五区翡翠梦境创建恶魔猎手(部落),名称:畅游XXXX,到沙塔斯集合(45分钟集合时间),和CBI(劣人)一起领略沿途的美景。特别注意沿途需要徒步行走,不能骑上坐骑,不得使用突进技能,加速外挂。赛跑的前十名每人还会获得魔兽定制T恤一件,为我们的魔兽十年留下美好的纪念。

活动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084161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