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将于虎牙直播首播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开幕,端游、手游、单机版海量爆料全网直播,并在现场提供《剑网3》重制版和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的试玩体验。本次发布会将对次世代引擎技术,IP泛娱乐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曝光,除了西山居本土和北美团队的自研成果外,还有重量级合作伙伴加盟,内藏大量猛料,今日仅作预告,8月28日海量信息、图集、视频、现场试玩为侠士揭晓最终悬念。届时虎牙直播将会全程直播七周年发布会!

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1607276697


8月20日起,《剑网3》周年庆海报已经登陆全国各大城市写字楼,除了侠士熟知的莫雨、穆玄英两款主形象露出外,还自带夜幕星河、小熊猫等豪华礼包,侠士可及时拍照保存,惊喜不容错过!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