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古剑OL正式开启破晓封测 精美礼品等你拿

剑心觉醒,扛鼎仙侠!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时代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终于正式开启破晓封测啦!本次破晓封测版本将是迄今为止最为完整的一个版本。山河万里、奇景三千,荡气回肠的史诗剧情,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快来一起开启这段别开生面的仙侠之旅!

古剑OL为玩家们架构了一个大气磅礴,完整严谨,独一无二的仙侠世界观。古剑OL的世界观与《古剑奇谭》系列单机游戏一脉相承。精美的游戏场景,全新的战斗特效,曲折迷离的主线剧情,更有趣的特色玩法等尽在游戏里,等待你来发掘。

游戏共设有天罡、斩风、御剑、妙法、司命、咒隐六大独特修仙门派。天罡果敢迅捷,敢于孤身突入敌阵,愈战愈勇;斩风生性洒脱,战斗时迅如疾风;御剑剑术高超,正气凛然;妙法擅长法术,以水火之力的变化运用著称;司命热爱生命与和平,信仰坚定;咒隐幽暗神秘,尤其擅长蛊咒之术。快投身其中,开始自己的修行之路吧。

虎牙古剑OL直播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精美礼品等你来拿,赶紧加入吧。

【直播活动时间】

8月20号-8月31号

【活动奖品】

直播游戏累积超过20小时且日均人气50的主播可获得三测激活码一个,

直播游戏累积超过30小时且日均人气50的主播可获得三测纪念周边一套,

直播游戏累积超过50小时且日均人气100的主播可获得英伟达1080显卡一套,

直播人气较高的玩家有可能成为官方特邀玩家体验团成员。

注:奖品数量有限,最先达到要求的主播优先获得奖励,发完即止。

【虎牙官方扶持】

1.优秀主播及潜力主播有机会获得虎牙首页及虎牙APP首页的推荐。

2.直播内容优质、人气旺盛的主播就有机会成为虎牙签约主播并拥有自己的个性直播间。

3.潜力主播可获得虎牙古剑奇谭品类下web端及app端置顶推荐。

4.优秀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大神标签推荐。

参与虎牙直播《古剑奇谭》主播招募活动,赢取精美礼品,成为签约主播不是梦,快来一起仗剑江湖,快意恩仇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