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8.23战舰世界公测,虎牙大神主播狙击大战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8月23日《战舰世界:铁血日耳曼》资料片正式上线,全新版本震撼来袭!重现20世纪的海上战争,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

为喜迎“铁血日耳曼”新版本的到来,虎牙大神主播“庄祠”、“菠菜”、“YC”、“王狗蛋”携水友全面出击,组成4支最强战舰队伍,今晚19:30展开主播水友狙击大战。老司机们,快上舰!


【活动直播间

庄祠:https://www.huya.com/zhuangci1989

菠菜:https://www.huya.com/90209sss

YC:https://www.huya.com/ycycyc

王狗蛋:https://www.huya.com/goudange

一、活动时间

8月23日—8月24日19:30-22:00

二、活动详情

战舰世界大神主播带队水友淘汰赛(南区)

(1)活动时间: 8月23日,8月24日比赛赛制:采用“7V7”赛制;比赛模式,4支队伍淘汰赛,6局4胜


(2)限定船型:1个航母,1个驱逐,其他不限

(3)参与主播:庄祠、YC、菠菜、王狗蛋各带从多玩论坛及直播间粉丝征集的水友组成阵容比赛

三、比赛奖励

冠军团队:每人获得价值599元(SteelSeries)西伯利亚v3耳机(黑色)或机械键盘一份

亚军队伍:每人获得独家战舰世界挂画一份+鼠标垫一份

参与奖:每人获得价值99元独家战舰世界鼠标垫一份

不参赛的观众玩家们,今晚请蹲点主播直播间,在主播直播间参与互动,刷弹幕赢战舰世界礼包或周边!今晚7:30,约定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