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艳人妻”回归虎牙,炉石小板将迎首秀

从萌太奇预产期到王小板满月,板娘足足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消失在炉石传说玩家们的视野中。随着王小板一天天长大,炉石圈重量级女神(经)——板娘,终于回归!板娘发微博称将于20日周六早上9:30携儿王小板正式回归虎牙直播,开启《王小板和他娘的一天》孕后首秀!这波节奏可以的!炉石新星王小板将首次在荧屏上与大家见面。见到如此多的叔叔阿姨,小板会不会害羞呢?

图1 王小板

民间常说一孕傻三年,很多人表示不相信,但我们却从板娘这里得到了证实。板娘一开始很开心地发了一条开播的微博,立刻就有军师们发现了端倪:板娘竟然把直播日期打成了“7月20号”。难道板娘是要我们穿越回到过去看直播?还是这只是一个预告,我们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你和小板的首秀?板娘怀孕之后连手也不听使唤了,在美艳人妻短短的微博中,爪子,雪霸都成了迷一般的食物。本身就很傻乎乎的板娘,怀孕之后的智商真是让军师们堪忧……

图2 萌太奇微博

板娘发完微博不久,模范丈夫安德罗妮立刻转发了妻子的微博,庆祝板娘和王小板的回归。本就十分恩爱的会长和夫人如今有了小板的加入,幸福的小家庭显得格外的温馨。相信在家会长一定非常辛苦,毕竟每天要照顾两个“宝宝”,心疼我妮。当天,会长会不会加盟“王小板和他娘的一天直播秀”,为我们展示居家好男人对于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两位毫无经验的小夫妻会不会忙得手忙脚乱?这些都不得而知。但我们还是祝福这个小家庭和和美美,开开心心!

图3 安德罗妮微博

看着这么恩爱的一家人,是不是有一种忍不住为他们献上祝福的冲动?对于正在屏幕前看着这段文字内心按捺不住心中激动的你,我们特地准备一份新的礼物来表达你内心对王小板的祝福。没错,现不要998,也不要98,甚至不要9.8,现在只要一毛钱,你就可以为可爱的王小板献上专属于你的……奶瓶!

而且这位18年后将开走法拉利的男人也将在会长板娘的直播间偷偷地巡视,不定时地给各位热情的水友们送出完整的卡拉赞副本(总计100份)来感谢各位的热情和祝福。

当然会长和板娘也一直在惦记各位无法准时到场的军师和小卖部老顾客们,因此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去到旅法师营地、NGA论坛、贴吧三个地方去慰问无法到场参与小板首秀的水友们,并给每个幸运的水友也送上一个完整的卡拉赞副本作为他们的礼物!期待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