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游久主播招募开启 是时候成为网红了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机会永远只会眷顾有准备而且有胆量将自己展示给这个世界的人,收起你的害羞,说服你的胆怯,这一次,试着遵从自己的内心,将你的“洪荒之力”大大方方的展现给这个世界!

【招聘条件】

1.擅长《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其中一款游戏,总之,要玩的比较溜;

2.技术不行嘴来凑,君子动口不动手,如果你没有精彩的操作,但嘴皮子溜到飞起,那么,你也是我们需要的人;

3.天生丽质难自弃,不会玩不要紧,不会说也不要紧,如果你的颜值高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同样,你也是我们需要的人。

【直播要求】

1.准时开播,你要明白,当你一次又一次放粉丝鸽子的时候,总有一天,他们也会放你鸽子,那时候,你可能再没有机会放他们鸽子了;

2.遵守虎牙直播平台相关规则及法律条例,作为一名有身份有地位的主播,请珍惜自己的直播间;

【主播福利】

1.优秀主播会获得虎牙&游久两大平台的推荐位等资格;

2.优秀主播会得到虎牙&游久两大平台的全方位推广;

3.优秀主播有机会参与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直播“套路”。

【报名方式】

英雄联盟主播招募QQ群:459508417

守望先锋主播招募QQ群:575924025

【关于游久游戏】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游戏媒体十强,国内知名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之一,致力于对网络游戏新模式、新渠道和新产品的研发与探索。

游久直播官网地址:http://tv.uuu9.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