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颜值招募】快上车,虎牙颜值招主播辣!

全民直播的时代,你赶上直播的潮流了吗?

你和月入百万的网红之间只差一个平台!

虎牙颜值主播横空出世啦!

分分钟满足你明星的所有幻想!有颜值就是钱!无论你外表高冷还是内心逗比,只要你有料,月入上万就在一念之间!我们一直在找这样的你:

有颜值

外柔内刚女汉子,卖萌嘟嘴剪刀手

冷艳高贵接地气,时尚亮丽小清新

有才艺

【才艺担当】

琴棋书画,唱歌舞蹈,乐器弹奏

明明靠颜值偏偏靠才华

【生活达人】

热爱美食,创意手工,逛街聚会

没有眼前的苟且只有诗和远方

【逗比潜质】

喊麦模仿,搞笑吐槽,卖萌撒娇

一言不合做实力段子手

【花样变身】

健身运动,制服COS,走秀表演

型男靓女另类风情


你负责来!

我们负责让你红!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颜值官方QQ 2群:499703134 和YY群:14751856

2.提交个人动态视频(非常重要!!!)、YY号和照片,邮件发送至:yanzhi@yy.com,申请颜值开播权限。

完成账户实名认证及开通颜值开播权限的主播,即可开播颜值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